不愿回家的理由。

搬到大城市生活也两年了。。
很多人看到我都会问,会习惯吗?会想念家吗?
也许因为以前很多人都看见我出门都跟妈妈一起,所以一直有个念头我是妈宝。
但其实,是因为我妈妈管得我很严,严厉到根本超出一般妈妈管制的方式。
别人眼里,我多么幸福啊。有妈妈陪伴追星,有妈妈载上载下。
其实是因为我妈根本就不让我一个人或和朋友出门!

活了23年,终于有机会自己到外面生活了。。
这时候的我,才真正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自由!
什么时候睡觉,什么时候出门,出门要穿什么,要去哪里,要几点回家,跟谁出门,一切都随心所欲。
这种生活,让我感到很自由,很快乐!
很多人都问我,你会想念你家吗?会想念你妈妈吗等等的问题。
说句心里话,一点都不会!
唯一想念的是我狗狗而已。。。

这是因为在我家,我总觉得会窒息。
在我家,我总感觉到不开心。
在我家,看到的只有偏心和袒护。
袒护一个一直在伤害我父母,做东西没经过大脑的家伙。
我真心觉得,我宁愿一个人在外地生活好过回来面对这一切!

他们从来没理会过我的感受,为什么我要去理会他们!!!!
今天,我真的觉得,我真正的家不在这里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