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不順心的事~

近期應該是我今年最不順心的時候~
我想找地方搬,卻找了好久好久,都找不到~

其實我好希望好希望身旁的朋友能夠幫幫我,但事與願違~
幫助朋友對我而言也許是小事一樁,但對其他人而言,也許是雞婆的行為吧!

每當需要幫忙的時候,才發現,原來身旁能夠幫自己的朋友其實並不多~
也許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!

在這種不能自救的時候,竟然還遇到一個超級王八!!
竟然催我交Deposit,但最後卻一句說他老婆已經租給其他人了,就不了了事!
這什麽態度啊!!
就因為這個王八,害了我浪費多幾天時間~讓我等他消息~
結果,最後還不是一樣沒辦法幫我!!
好了,我想要追究責任,要他賠償損失,竟然跟我破口大罵!
他娘娘的勒!!
本小姐並不好欺負!
你沒娘生,不代表其它人和你一樣!
我祝福你和你那個王八老婆,永遠孤獨終老,無子送終!!!

我真的忍無可忍了!

最近,我火氣大,別來惹我!
否則,後果自負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