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谓人生?

人生,往往就有不同的遭遇~
2014年也许对有些人而言,根本毫无意义~
但对我而言,只是短短的两个月,就有着快乐与挫折~

先别说其他的,就说自己的学业~
根本就一塌糊涂,毫无进步~天啊!!!我到底都在做什么了???
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了,要如何才有动力去冲刺啊???
只好见步走步咯~

接下来,就是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了~
好朋友从槟城来到了这个大城市工作,增加了不少的欢乐~
至少她是我唯一到今天都可以无话不谈的“姐妹”~
和她在一起真的感到无比的轻松~
另一位另类“姐妹”也出出进进吉隆坡,所以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~

感情方面,只好说的是~
虽然没有他人的浪漫甜蜜,但却有着温馨的回忆~
希望这会一直一直这样下去~

接下来就是不好的事了!!!
跟朋友车回乡过年,却遇上爆轮胎事件~
而且还是在高速公路发生,所幸事出门遇贵人~
通过Plus Highway的人省下了被骗的骗局~

今天,就轮到我的车抛锚~
先是车过热,后来以为没事了,怎么知却在抛锚在路中间~
可见的事善心人士没有华人的份~
遇到以为善心马来同胞帮忙推车到路旁,还有善良的警察先生帮忙~
后来才安全回到所住的地区~

明天有着一大堆东西等我做啊~~~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!!!

现在眼光光,说不着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