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生活

不知不覺中,我已在這繁華城市生活了一年~
可以說是“開始習慣一切的不習慣”~
從一開始,暫時借住朋友家,直到自己搬來一個人的房間~
後來,認識了同屋的租客,還有檳城來的朋友,過著比較像大學生的生活~

可是,一切仍然沒改變的是我還是一個人生活~
這種自由的生活可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盼望擁有的~
可以不受束縛地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空間~
但,事與願違~
有時候,這一個人的生活顯得孤單~ 特別無聊~
看見身旁的朋友們過著比較像個大學生的生活~
我開始覺得自己過著比較像上班族的生活了~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。

一年以來,我從不習慣到習慣了這些不習慣的生活~
我開始覺得害怕~害怕的不是孤單,而是生活圈子會縮小~
我更害怕的是與世隔絕,開始對外面的世界不再感興趣,不再覺得新鮮~

自從在韓國回來以後,慢慢地,我好期望自己能夠一個人到國外生活~
因為在這個充滿很多熟悉的朋友的之間徘徊,我顯得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寂寞~
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,一樣可以生存~

此時此刻,我只是一個人想著一份人的生活~
沒有你或他,只有我和我的世界里,我不會顯得孤單~
因為只有我的世界不會有比較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