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遇不可求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都是可遇不可求的~
这些天以来,我发现自己还真的长大不少~
看回以前所写的部落,感觉到为何当时就如此任性呢?(也许现在的我长大了?)
这几天,都在为exams和assignments忙东忙西的~
人在槟城的我,却还要一个在KL的朋友帮忙交assignments,真的超不好意思的~~
To:Man Li,

Thanks for helping me in sending in my assignments~~Love you so much~~~
Will belanja u makan when i m back there~~~ok???
I know u can't read chinese, that's why i write this memo in english~hehehe~~
appreciate what u helped me~~~will nvr forget it~~~

Steph

话说回来,这两天,除了assignments,还有就是去做工了~~
最近穷尽了~在KL的日子,花钱太过火了~所以是时候赚一些回来帮补咯~~

除了我老板是个大好人,常常让我有机会做part time,赚一些钱以外~
这两天还遇到一个同样是好人的~是老板的朋友~
因为我的车在KL,所以做工就得麻烦到老板帮我安排交通了~
他就叫他北海的这位朋友载我~

刚开始,我很害怕会麻烦到他,但要工作,又没办法,所以只好麻烦他咯~
见他的第一面,觉得·他很凶,很静~完全和老板是相反的感觉。
整个从北海到槟城的车程,都稀少说话~(每次这种状况,总会遇上大塞车!!)
就原本短短的半小时车程,成为了整个小时的车程,而且还要上到山顶去~!!!!
最后,到达目的地之前的少少时间,他才开始说话。
我总算可以喘个气了~(尴尬的时候,真的连呼吸都不敢大声)

后来,开始工作以后,大家都各做各的东西,直到我看到熟悉的脸孔(之前有一起工作过的朋友),我才真正感觉自在一点~
那时候,他还是静静的~后来,时间过得特别快,就到中午了,他就开始有说有笑的,才发现他原来也还蛮搞笑的嘛~

由于放工后,我要他drop我在另一个地方,就再次麻烦到他~
可是没想到他还真的不介意~
过后,放工回程的时候,场面没有第一天那么冷淡了~
开始有话题说了~(第二天还要他载,所以就尽量混熟点嘛~)

第二天,同样的他得来载我去上班,所以,就告诉他到我家附近来载咯~
(其实有人载上班下班的感觉,还真不赖嘛~嘻嘻!!)
原本第二天放工后,他由于有东西做,所以我是得跟另外一个人回的,所以我就没那么害怕麻烦到他了~~
做工期间,就一个朋友call来,因为是她生日,问我放工后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东西,聚一聚~
但是我害怕聚后没人载我回,就先拒绝了~

没想到的是,他听见我因为害怕没人载回而拒绝去聚会,就问我需要他载吗~因为他会到晚上才回家~
那时候,真的很感激他~
放工后,原本要他随便放我的,但是由于没有决定晚上在那里聚,所以就麻烦他放我在我朋友家了~~(还很远的说~~很paiseh啦~~~)
后来聚会完后,就信息他,因为地方在另一边,就害怕他不能到来载我~
没想到,他也二话不说的去载我了~
还送我回到家门口~~
(感觉还真不错~哈哈哈)

我真的是,第一次,感觉到,他真的是大大好人啊~~
(最近看我们这一家太多了,说话有点夸张~哈哈)
对于一个刚认识两天的人,载去东,载去西的~
他可以说是无比的好人啦~~我自问做不到那么好咯~~~

这两天,让我感觉到,我真的是太幸福了~~
有着好好的老板,好好的朋友,还遇到好好的人~~
天啊!!你怎么对我那么好啊~~爱你哦~

说实话,有哪个女生不想被呵护,被宠坏,被疼爱的啊??
也许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女生应该撑得起自己,不必要依赖别人~
但是这两天,我觉得我该改观一点点了~~
我还是那个我啦~硬撑到死的那个~
但是有时候,被呵护,也未免是一个好事啊~~

大家,为美好的明天加油吧!!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