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从心里的感动~!

今天的事情一件接一件的不顺~真的过不开心~!!
虽然原本都已经计划好一切了,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!
公共交通真的一点都不可靠~!!
由于等巴士都已经等超过一个小时,结果就造成我赶不上回家的火车!
在赶不上火车的同时,也让我来不及赶上最后一趟回宿舍的巴士~
茫然之间,我真的感到彷徨!那种呼天不应,叫地不灵的感觉,我在那刹那感觉到了!!
尝试打电话给你,让你帮帮忙~虽然知道是很唐突,但所幸是你的谅解~
开口答应的那一刻,我只差没哭出来!!
那种打从心底的感动,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~!!

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,扶了我一巴~!!
感恩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