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~~

经过了2年的幼稚园~
经过了6年的小学~
经过了5年的中学~
再经过2年的预备课程~
又再过了3年的学士课程~

今天,终于可以停下来~
好好的回顾18年的求学生涯~

其中~这18年里,路过我生命中的过客实在是数不清~
有笑,有泪~更有值得回忆的~

回想起,当初我是多么的幼稚~
回想起,当初为了一些琐碎事情而流过的泪是多么的可笑啊~
回想起,当初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就开心一整天是多么的天真啊~
回想起,当初因为一点点烦恼让自己被压力淹没是多么的笨~

也许这一点一滴每个人都会有~
但是,我确定的是~每个人的过去都是不一样的~

也许我的未来还会重蹈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情~
但也许,这一切,发生过了,就真的再也回不到过去了~

其实,我真的很珍惜曾经一起欢笑,一起流泪,那些打打骂骂,互相讽刺的日子~
或许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过客~
但有一些,是我直到今天仍然没忘记的~
 我不敢保证将来,一辈子都能记得你们~
但,至少到这一分这一秒,我仍然对你们印象深刻~

接下来的日子,其实我不懂我会怎么过~
但我会打开从我开始喜欢拍摄的时候,所拍摄下来的照片,看过一遍~
就让照片中的回忆唤醒我~

未来,我会遇到更多不同的人~
生活会有更多的过客~
但,我相信~
就算再少联络的我们,仍然还是朋友~
见到面,打个招呼,哈拉一下下~
你会发现,我还是那个神经兮兮的我!!
最后附上我昨天拍的一张照片哦~
和他们拍照是我的荣幸啊!!
平常人家拍他们都要付钱的啊~

这是我和大马男女名模的合照~~可见我是真的矮到不行啊!!
男的那位是Wilson Tan,而女生当然就是Amber Chia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