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天的第一个星期日~

昨天,6月2号,是自从去年见了他们以后,再次见面~
虽然没有真正断绝联系,但却有着一股陌生的气息在其中~

也许,真的太久没见了吧~
不过,看见他们如今的成绩,其实心里有股安慰吧~
歌曲越来越多人懂得欣赏,舞蹈已被承认为他们独自的代表~

以后,他们就会非同凡响,不再像如今一样,眼里要看的是充满整个场的歌迷~
而我,也只能在远处,拿着照相机,把他们的一举一动拍下来,成为回忆录吧~

说实在的,凌晨收到信息的时候,的确让我开心~
但想起中午时分,那陌生的感觉,让我不禁心酸~
很害怕以后,不再,如此的亲近了吧~ 

我想我该是时候问自己一个我不愿面对的问题~

你,是否,应该,放手呢?
也许,是时候了~
也许,一切都得回到2010年4月之前吧~
就那时候,只是两个陌生人的我们,才是最原始最开心的时候吧~ 

只是,好想,再次,抱着你说:加油!! 

哎~~笨蛋,不要再想了啦!!

今天这首歌,很ngam我听哦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PjyWPYP7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! 

2012年6月,开始了!! 也是我要为我人生另一阶段着想的时候了!! 加油加油加油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