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了?忘了~

我也忘了到底多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~
但是其实每次想要update,我都遇到line超慢的~

这次,就来简介我这几个月的生活吧~
自从上一个semester被逼只拿一科而已,我就整个人变得懒散~
从2月20日开始,就已经开始假期~
然后后来,就有去了一个audition~
没错,就是《幸福边缘》这部马来西亚最长的宣传片!!
这部关于圣约翰救伤队的宣传片,我去了audition~
但这次,有点不同的是不只是要找演员,而是要找crew哦~
好玩的我就申请了当crew~

后来就接到电话,被录取了~
不懂是该开心还是犹豫~因为这可以说是义工的一部分~(工资没人知道是多少~)T_T
后来,15天的拍摄就开始了~
在拍摄之前,就有了两次的meeting~
看见80%都是韩院生,其实心里觉得有点可怕~
因为很多都是读这一科,来学习以后有关的工作经验~
而我,一个business student,INTI的学生,对娱乐工作有兴趣,却不是这科的专生~
是否有着太大的出入呢?

开始拍摄的第一天,在槟城Kuta Bali~
太匆忙,也太懒惰,素颜,连防晒都懒得涂~
结果,一天,短短的十几小时,就成了黑炭人~
还脱皮呢~~

后来就还是了一连续的拍摄工作~
从每个都很陌生的脸孔,连名字都害怕着要如何记~
直到每个人的名字朗朗上口,一天不叫都不习惯~
从不熟悉彼此的工作态度,直到那些工作态度成为大家模仿的动作~
其实,我这15天真的有开心到~
也许还是有些不熟悉的,但是还是很想念与大家工作的时候~
虽然还有一些不喜欢的工作态度,我还是很希望我们永远都还是同一个team~~

15天拍摄期间,有一个彩排型的庆功宴,那时,就感觉到最后一天会感觉的那种依依不舍~
也许都有着同样的想法,还有见面的明天~

后来,3月31号,来到拍摄的最后一天~
可怕的感觉到了~
杀青宴,是晚上的8.30pm~
大家还是笑笑地去哪里~
原本没什么事的~
后来,因为我们大家的爸爸,David~
我提出一个要求~就是能抱一抱他~
结果,一抱下去,泪水就这样来了~~
没想到的是David也哭了~~
不懂那是开心的泪水还是不舍的泪,但是很肯定是因为这个team流的泪~
我这个哭包,水龙头当然又开了~
有着大家暖暖的拥抱,我感觉到了~这是大家利用15天来建设的感情~
接下来,就每一天,都在group里头说一些emo的话~
想要约出来见面~~直到今天,大家都还是planning要出来~~
我们的孩子,9 9 9 oncall!!《幸福边缘》~要乖乖成长哦~~

好了,还有一件事就是,有人介绍了一份part timer的工作给我~
遇到一个超级大好人的老板~~恶心一点的说:我爱死他了~
他人真的很好~很flexible~
工作时间和其他office hours一样,工资是很reasonable~
最重要老板他很好人,不会计较~(不懂是不是他的数学不好呢?哈哈~开玩笑~)
而且这老板很可爱,很会关心人~(是好事吗?还是他在建设好上司下属的关系呢?)
他也很健谈~我觉得超幸运有这个老板的~
接下来,希望还有机会跟他一起工作~因为,这种老板,真的很难找~~

明天要开课了~
这个Semester是我最后一个semester了~希望一切顺顺利利~
还有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再精彩一点啦!!

最后,贴上一个link~
是帮忙北极熊的~
本地的舞蹈团体~GINA的新歌~La Dam Boom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vr2m8xEGU

记得点进去看哦~~谢谢~爱你们哦~<3
晚安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