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后..

从上一次update我的部落以后,已经一个月了..这一个月以来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~
当然有好也有不好啦!!
最好的就是我们包括Lim Hui,Tracy,Joanne还有那位"帅哥"已经决定今年要在台湾过我们的圣诞节,倒数我们民国101年噢~!!开心勒!!
接下来就是我啊!!依然一样,狂追星喔!!去了10月7日在Queensbay Mall的«OneFM新鲜出炉Live Show»..出席艺人有"凌加峻","钟盛忠"和"钟晓玉"..很难得的兄妹档喔!!

男的帅,女的美喔..!!
此外,就是我二哥结婚咯!!当天虽然什么事都匆匆忙忙,但是也算圆满结束咯~!!祝他们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喔!!
我还带了我二嫂的爸爸,弟弟还有她朋友槟城一日游哦~虽然我住在槟城21年了,但是我好像也没真正那样逛过喔~!哈哈!!

左起:Nicole(二嫂的朋友),二嫂还有我喔..眼睛很肿!!
那几天,我真的忙透了~其中是因为我自己贪玩啦~哈哈!!
我还得到了OneFM的我要唱K喔…!是和凌加峻,OneFM DJ,Jack和Max..
我显丑了..和阿Max合唱了许茹芸和阿穆隆的«男人女人»~我知道肯定让大家的耳朵受折磨了~!Sorry..
这星期我呢就手痒痒参加了OneFM Happy Hour美食聚餐会,就这样,得奖~就和Lim Hui下KL咯…!
不过这次真的很过瘾喔~!
好啦,现在先这样吧!改天再Update咯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