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以后~!!!!!

今天原本好好的心情就这样被一通电话全毁了~我今年是不是应该去打小人啊????怎么年头到现在,一直一直都犯到那些莫名奇妙罪啊?!!而且每件事都和FB有关~这到底算怎样啊???从Group的问题,跟老师朋友有误解,接下来就因为po一些情绪化的status让身边的人对号入座~现在又怎样???为了我把自己的心情po为status也有错~!!
这些人到底怎么了?难道就因为FB是Public的,所以我就没有自由po我的想法吗????
要把事情看得那么严重吗???

我想,最错就是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世界~!!!
我累了,真的累了~
我的世界现在就只剩下一种颜色,那就是灰色。
我好想就抛下一切逃离这里,到另一个没有人的世界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