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原来是这样的~

突然,觉得一阵阵的心痛侵袭内心~
一边听着周杰伦的新歌<雨下一整夜>和<说了再见>,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...
咸咸的眼泪像外面下着的雨,情不自禁地划过脸庞..

突然,问了一句,为什么要这样?
是否因为你的笑?
是否因为你的好?
是否因为那一秒?
好想回想起与你的那一秒,说再见的那一秒,让时间停住的奇妙...

好想在夜空里有你的陪伴,哪怕只有一晚...
好想与你诉说我的快乐和悲伤,哪怕在你眼前掉泪...

现在只想回去那一刻,你真正关心我的一刻,好好记住你给予的安慰...
现在只希望一切会说再见,也不会在想念..

我曾经的心痛都不比现在的心痛还痛~
我不曾期盼你的牺牲,只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在聆听我的心声...
痛,真的很痛吗?
也许更准确的说,应该不再觉得痛了..因为痛已经不能形容那感觉了~
好想时间停顿在这一秒,这一秒没有心痛,没有感觉的时刻,眼泪也停止流了...

明天也许一切都会归零了~
回到当初没有你我的时候~
回到你我互不相识的时候~
这样也许是对于你我最好的办法吧~!

Comments

Stephyoyo said…
谢谢你们哦~!
Stephyoyo said…
江婷...嗨嗨~!!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