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曲...

我想,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至少一首的致命曲吧!
所谓的致命渠就是一首不能随便碰的曲子.
而这致命曲也许是一首对于别人而言,再普通不过的曲子.
但对你而言,它却能侵入你的内心深处,挖掘那首曲子带给你的一切回忆.
这回忆也许是快乐的,但却以悲伤结束.

当然,我也不例外.我也有首致命曲.
那就是Tank所演唱的<给我你的爱>
每当我听见这首歌时,有一阵酸溜溜的感觉就会融入我心.
我起初也不觉得怎么样,但久而久之.这种感觉就越来越深厚,变成一种痛了.

其实,关于这首歌的回忆仍然还很清晰地在我脑海里徘徊.
我记得,是在我Form 4的时候,有个人就引起了我对这首歌的好感!
也许是我们的选曲方式很相似吧!所以,当我第一次听了这首歌,我就深深地被吸引了!
由于我和他有着同样的兴趣与话题,再加上我们都很喜欢唱歌,
所以.常常都会对着对方唱出我们喜欢的歌.
其实,<给我你的爱>这首歌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合唱的歌,但却是第一次唱得那么的有感觉!
虽然着不是合唱曲,但经过我和他的稍微改编以后,就变成了一首很甜蜜的男女合唱曲了!

我还记得记得我们第一次合唱时,看这儿对方的表情,我们顿时有了一丝的矛盾.
过后,每当我们合唱这首歌时,就一次比一次更有感觉,
原本就有默契的我们就把那首歌唱得更有感觉,连在旁聆听的朋友们都从我们的歌声中感觉到甜蜜幸福的Feel了!
不过,也许是命运作弄人吧!我们再好的默契,再怎么有感觉都好,这种开心的日子也持续不久..

不久后,我们就不再合唱了,也不再是那种无所不谈的关系了!
渐渐的,我们就减少联系,直到如今!
之后,我就不再听<给我你的爱>这首歌了,更别说是唱啦!
从此,这首歌就成了我的致命曲...
只要一听见这首歌,心里就有一种不安的感觉.所以,我就会马上换别首歌或者直接关掉收音机!

我不懂什么时候我才有勇气再次听<给我你的爱>这首歌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